时遂之森

【叶修中心】愿世界于你温柔相待__序

楚歌安然:

叶修中心
170529叶神生贺文!
不算序本文一共十二篇,0529叶神生日将一起发送!
有轻度all叶倾向,注意避雷





0.


【荣耀论坛—联盟区—叶修专版】


(置顶)【活动】来谈谈叶粉大家们的心路里程吧。—BY:叶修粉丝后援会


嗯,大家好。


如题,我是会长,今天在和会里的大家在协商给叶神的生贺庆祝的时候,被会里的一个妹子突然点醒,想来收集一下大家是怎么喜欢上修修这么好的人的。


这已经快到荣耀的第十一个赛季了,


截止到国家队拿下世邀赛的冠军,叶粉协会已经陪叶神度过了十年之久。


这十年,坦然说无论是腥风血雨还是漫天流言我们都陪着叶神经历过不少。


但是无论如何,站在这里的我们至今仍然喜爱着这个人。


这个坚强独立到全然不在意流言蜚语,任它东西我自丝毫不动的叶修;这个从始至终就明辨一切,却又情深不寿,慧极必伤的叶修;这个凡星光神话陨落,却能带着兴欣以28岁老将的身份一路杀到第十赛季冠军的叶修。


这个我们用百般语言却依旧道不明对方十万分之一好的叶修。


——他是我们的骄傲。


所以,在叶神生日将近的这几天里,协会经过和荣耀论坛官方的协商,准备在叶修的个人论坛『修叶』、『第十区』和荣耀官方论坛的叶修专版小神领里开展一个活动。


大家请尽情在叶神小神领的范围内和本楼里留下叶粉们的心路历程吧。


活动截止5.27中午12点,而协会将在叶神生日的那天,随机抽取十个关于叶神的表白心路楼和529篇短篇告白定制成册,直接送给我们最亲爱的叶修。


叶修。


他是我们汇聚在此的唯一理由。


亲爱的叶粉们,临近叶神的再一度生日,让我们尽情表白吧!


我们的口号是——此生唯爱和叶修不可辜负!


PS:在兴欣和叶神的允许下,协会给大家争得了一项很特殊的反礼(福利)哦!坐等今年529吧!绝对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BY: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


——1L——


呜呜呜!我没认错人吧?!会长今年居然亲自来叶神的子区,不在修叶和第十区里混吗?


QWQ叶神看我看我!这里有个跟了你八年的老粉快奔三了都没能放的下你。


其实荣耀我很早就不玩了的,现在再看,也只是偶尔翻翻叶神你出场的视频呢。真的很怀念当时前三个赛季跟着嘉王朝大部队一路杀杀杀的时候啊,虽然现在看到新嘉世特别感慨,但是依旧好怀念那些鸡飞狗跳的时光啊。


谢谢你,能让我在这短短年华里见过人生最美好的风景。


叶神,叶修,0529生日快乐!


——2L——


2L说的我都勾起当时的回忆了啊……


说起来,叶神你知道吗?当时我们在第三赛季创建的,叶神你的个人论坛已经成了荣耀一大风景了hhh,这种事情遥想当年怎么都不可能预料的到的嘛。


至于现在,叶神你当时戏称的‘小神领’已经不止我们的私人论坛了呢,就连荣耀总论坛叶神你的子版,现在都已经纳入到叶神你的小神领里了。


话说回来,当时究竟是谁想的这个外号啊hhh,就和叶神你的名字一样真好听。


我是第五赛季的叶粉,从当时想着无聊随便播了一场荣耀的比赛再到现在的死忠粉,不知不觉,我就一直追着叶神你追过了我半个青春啊hhh


总之,小叶子0529生日快乐!我们会一直追随你到荣耀这个游戏关服的时候的!


——3L——


去去去,小叶子那都多久的梗了?——和秋女神这梗一个岁数了吧?


总之,修修你大胆往前走!我们在你的身后一定永远支持你!没有意外!


比起阅历,我是第六赛季入的会,算是介于新粉和中坚的一波了。


想当初我们大家九赛季手撕黑子,各种权限抽楼的时候,我们整个叶粉协会的核心群里,大家一!个!没!退!粉!籍!


这么多大风大浪都过来了,叶神你就放心——只要我们叶粉协会不倒,修修你的身后永远有人支持你,永远!


生日嘛,咱们就是要过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协会的大家订的九层大蛋糕的款式我们已经和店家谈好了2333,就等着回头送到兴欣去呢。样子是副会亲自设计的,看起来可好吃了!


总之,祝修修0529生!日!快!乐!


——4L——


wodema……你们搞得那么催情干什么?害得我都差点哭了。


生日咱们就要好好过!


我们修修既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好的人,那肯定就要盛大的过,怎么过都不过分!


也不知道组里刚寄出去的第一组明信片修修收没收到,不过我还是只希望今年生日大家的礼物别像当年苏女神帮着拆都拆了一天一夜的那样热情hhh


虽然有好多想说的,但限于层主语言贫乏,难以形容出来hhhh


不过,要再次深重感谢会长和会里的大家设计了这么个活动啊啊啊!


叶神我,我爱死你了!


生日好好过!我们的修修永远十八岁!


——5L——


……如果我没记错,荣耀第十赛季末官方给的男女粉数据比例里,小叶子的男女粉比例是63:37吧?平均一百个粉里,63个男粉,37个女粉?


而且一般来说,我记得小叶子的女粉不是都集中在『修叶』里,现在荣耀的叶修小神领里,男粉居多啊。


那么,楼上说出这些话的人……性别可疑啊。【西斯空寂……】


咳咳,话说4L,虽然小叶子这梗是有点老了,但也不比秋神这样的不能用了吧。


想当年,吴雪峰在的时候嘉世那画风多正?


还记得我第一次去现场看叶神比赛的时候,整个嘉世的粉丝区那画风多正?


一拉横幅,一喊口号,全场都是秋神和小叶子的呐喊声,真的特别震撼,就好像能把体育场给喊翻了一样。


——当然,咱们就叉出去那些喊秋女神或者叶女神的捣乱份子吧。


好像有点偏题了啊……不过没关系。


总之,0529小叶子生日快乐!


愿你一生风雨仍能荆棘加冕!


——6L——


愿你为星幕点缀最美的夜空,而我甘愿角落的陪衬。


0529,叶神快生!


……


不不不,口误!口误!


是0529叶神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们的启明星,你好!


叶神,如果可以,我衷心愿你一生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如果可以,我亦然愿你不被你所爱的一切辜负。


我们或许真的无法帮助你什么,叶神。


但是,我依旧愿你能被世界的一切善意所青睐,至少活的不用那么累。


大家都在祝福着你,所以,别让自己活的这么累好嘛?QWQ


有人会心疼的。


0529,叶神生日快乐!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如若不可,我终愿你一路风雨,最后化作终点处最璀璨的彩虹。


叶神,加油!我们一直在注视着你!


——7L——


显然6L,你纠结这个问题并没有用啊hhh


我坛除了男的……还有女汉子啊!


而且别说别的,凶残的男粉我都见得多了。


遥想第四赛季初,我就亲眼见过我隔壁坐的那个休闲装的男的和他女朋友拉了一张大横幅。


就写秋神我爱你。


五个大写加粗的红字在白布上特别显眼,我当时就特别懵地看了一眼他女友,就发现那妹子也特别疯的呐喊助威。


当时馆里特别吵,我隐约就听见了几句秋秋我要给你生孩子,也不知道谁喊的……


后来我偷偷问了一下那个拉横条的男的,你就不怕你女友吃醋吗?


结果……那男的居然还有点羞涩地和我说不怕,他现在天天和女友抢秋秋。


……


果然刚才喊给秋秋生孩子的就是你吧?!


我说真的,男粉疯起来真的超可怕啊!


我个年方二十的大姑娘都没喊给叶神生孩子呢,你个糙汉子有这能力吗?


咳咳……偏题了。


总之,秋秋……不对,现在是修修了。


修修0529生日快乐!


#今天的我也有好多和我抢修修的情敌呢#


——8L——


去去去。


抢什么抢?抢什么抢?


我和叶叶都单方面领证了你们还有什么抢的?


以及会长你这楼吹叶太直接了吧2333看都没人了,这不科学啊。


我版奉行的不是各种委婉的花式吹叶吗?2333会长吹叶这么明显,该罚!


……然而我就喜欢直接的。


叶神你有艹粉的想法吗?!


如果有,请务必联系我!


以及,0529叶叶破壳日快乐!


我们永远爱你!


——9L——


啧啧,敢罚会长?9L我敬你是个汉子!


先给你发个蜡烛。


以及回9L,人都去我们的主坛那边了,现在十区和修叶那边都要刷爆了。


我们差点连管理都没管理过来……


咳咳,不说这个,我就是来给9L你传个话的。


现在奉会长亲令,9L有妨碍外人对我们叶粉的形象判定,更怕被叶神误会,叉出去。


相信我,会长绝对不是在公报私仇。


还有0529,叶神生快!


仅此一生,信仰加冕,我愿你荣耀长青!


——10L——


233心疼9L哭嘤嘤地被叉出去。


以及0529,叶神生日快乐!


不过说起来,真的好想看看当年第三赛季被吴副爆料出来被嘉世队友按着涂了一层奶油的修修啊!一定超级超级可爱!


……我一定是得了修修饥渴症没有修修我就活不下来了2333


简直了,第十区回来的修修好可爱啊。(别理这个粉丝滤镜八米厚的死忠粉了)


温柔,坚持,强大,细心,从容……修修你怎么就这么好啊!劲给我招情敌!


爱死你了,真的,越想越爱!


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好的人啊,简直犯规!


——11L——


……


距离叶神生日还有两天ing


0529叶神生日快乐!活动截止!


这才几天?wodema光荣耀子版我们收到的来自大家的表白都几万份了啊!


……我觉得我严重低估了叶粉大家的战斗力了啊。


现在会里筛选组的妹子们都快淹没在大家的热情里幸福并痛苦的哭死了。


感觉大家的每一份表白都好用心啊……所以昨天晚上,会里额外做了一个决定。


——我们将临时加印,收集5290份大家的短篇告白,和已经选定的10份来自不同赛季叶粉的长篇心路表白一起加订成册,给我们最最最好的叶神。


这是我们协会给叶神生贺的第一贺。


而截止昨天晚上,我们协会里的大家已经将叶神整整十个赛季近千场胜局(当然,包括部分比较经典的败局)英翻全部完毕!


荣耀整整十年里程,今年的0529,就让世界也见识到他的风采吧!


十年热血,荣耀不败!


顺带,今年世邀赛夺冠之后,会里不少剪刀手看着官方发的宣传视频都蠢蠢欲动。


那么来吧,今年叶神生贺第三发,路指5月29日早上5点29分的将要发布的叶神中心荣耀全员剪辑!


本次生贺,一共4发以纪念叶神在荣耀十年中的四度总冠军。


至于最后一发……允许会长在这里卖个官司哦!


如果说前三发是粉丝们对叶神的庆祝,那么最后一发,就说荣耀各个大神们对叶神的祝福。


活动已经落幕,然而属于我们今年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那么,我们的口号是,


谨记一生——荣耀不灭,叶神不败!


——BY: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


——78427L——


——END——

评论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