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遂之森

【唐山海X李小男/张若昀X阚清子】故梦(军统伪装夫妇正确的打开方式)

请叫我小天:

私设如山,人设崩了算我的,内含优雅污,慎入233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28001/



——不要拦我!这几天追麻雀要被所谓成长型女主气死啦。连打酱油的周丽都有军统优秀特工正确打开方式!受一两句台词的启发,就有了这脑洞,人设崩了算我的:


李小男是王天风的得意门生,以优异成绩从军校毕业,毕业舞会上得知自己的任务是与唐山海假扮夫妇潜入汪伪政府,铲除李默群及叛变的苏三省等人。两人在伪装过程中暗生情愫。岂料唐山海身份暴露,被苏三省活埋,李小男伤心欲绝被秘密安排前往台湾。


1948年底,庭院风铃声阵阵,秋天的芒草萋萋。她忽然听见有人在叫她的名字,光着脚去看,竟是故人,归来……


答应我,看到最后,有高能!!!!


——没有《白头吟》的日子里,我只能自娱自乐了。小妹,来和我一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报告七爷:我是你的迷妹!  @无需记忆 我知道你也看了2333虽然没有等到小谭总,但是他还是很爱小忆阿姨的。一想到要上6天班我就难受呜呜 @小七爷  @乐知参商行未远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